免庖丁

专门负责脆皮鸭的品鉴。

卜洋岳+凹岳专场 【180605更新 路king】

先立个flag,能不能补完它看心情,写完卜岳专场我实在好他妈累。


卜洋岳大三角也是坤音西皮里很常见的一个,凹岳和卜洋岳唯一的区别就是带不带灵超玩儿。单独区分太麻烦了,合并推了。

卜洋岳大三角一个非常奇异的趋势是,如果有“前男友”设定,必然是洋岳,不几几一般是年下小狼狗。我还挺吃这一口的。


首先推第一篇:【all岳】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受不了这个(1)https://jiaozispot.lofter.com/post/2d9306_12bccc5e

推荐理由:就是老子我写的。


给我吃。


【心情有点不好,有点害怕给被推文的太太造成困扰,但是好文凭什么不该被推啊?】


第一位太太:路king (https://luuking.lofter.com/

【卜洋岳】

这位太太有一个卜洋岳长篇 《他想知道 》,和一个洋岳文《Deal!》,我都想严重推荐。

《他想知道》的设定其实听起来并不属于我会喜欢的那个类型,因为它如果放在原创力,那得分类为渣攻贱受。但是架不住作者的文字能力实在太强了。

首先,这篇作品会让你知道,无论是“渣攻贱受”还是“虐受”,这种简单粗暴的标签,永远不能给一篇文,或者一段感情下定义。在这篇文里,洋病娇的表现下是他强烈的不安全感,只会以侵犯他人底线试探自己在对方心中的重量。而月希望的,则是有朝一日,能用自己的体温来焐热一块坚冰。

这种纠缠的情孽写得虽然痴缠,但是也很带感,文字中丝丝透露的色气也是我喜欢的原因之一,以至于,这个我过去完全不吃的设定,在最近的这篇更新里,洋又要作死的时候,我情不自禁地觉得相当兴奋:

“开!往城市边缘开!”

我群已经开了个盘口打赌最后是洋岳还是卜岳了。


《他想》是虐月,《Deal》就是虐洋了,炮友想奔现,但是人家不肯,这种设定。这篇之前在洋岳专场已有推荐,再此不赘述。


请重点长期圈养这位太太。



【其他再说吧!】

评论(15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