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庖丁

专门负责脆皮鸭的品鉴。

昨天为了给吵原太太解释狂战士这个状态战斗力有多可怕,举了个例子是剑风传奇里的Guts(外号嘎子)。
然后发现太太没看过剑风。
我jio着昨天给吵原太太安利剑风,塞到嘴里又被原样吐了出来,大概是我姿势不对。我是这么安利的:
“太太,p1是官方有明确画出来的受喔!然后p2是攻!这本漫画是白泉社出的!专门出少女漫的《花与梦》的那个白泉社!作者本人都说它是少女漫呢!”
好奇心使太太点了进去。
求生欲使太太退了出去。

不,这不是重点。
重点是我想说Katto狂化的战斗力等于狂化的嘎子。看过剑风的人应该明白这个级别了吧。
而且我突然发现Berserk对我影响有多大:
《这和说好的不一样》里的Katto,曾经是雇佣军团的战士,他的团长是个长相俊美战力超强的骑士,他的军团在某个国家定居之后他就变成了流浪战士,最关键的是他还会狂战士化。
不过不用担心,我不会弄瞎他的眼砍掉他的手的,也不会让他最爱的女人给他最爱的男人生猴子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