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庖丁

专门负责脆皮鸭的品鉴。

某位太太的奇幻pwp已经八千字了。
我都不能跟你们形容有how hot and how dirty that is。

腐龄接近二十年
本老年同人女
看到一半
先关掉手机
在床上滚了一会儿平复心情
才有勇气继续往下看

THATS HOW HOT HOW DIRTY THAT THING IS!!
艾玛
艾玛
我不行了

我这么跟你们说吧,我说我在写的过程中脑子里常备五吨黄废,比起这个pwp番外的畜牲程度简直不值一提!

我要ZQSG地流泪了:搞同人的快落就是你爱的太太日常不做人。

给你们划个重点:
那个番外不是单纯的四劈。
是all x all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