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庖丁

专门负责脆皮鸭的品鉴。

说一下关于《这和说好的不一样》的tag问题

《有文化有背景》连载的时候,打的TAG还是很工整的:前期无肉,一律是“all岳”,后来开始单人有肉章节,哪章有哪对的肉,打all tag和CP tag。稍微有些tricky的是末尾是个三劈,tag是“all岳 洋岳 卜岳”。

但这不是重点。重点是连开的三辆车无一例外全都是假车。

不要怪我总对杂食党特别偏爱,你看我打了cp tag,但是核心感情线隐晦到接近粮食向,开的车全都是假车,杂食玩家们没有一个跳出来锤爆我狗头的。

比较棘手的tag情况是《这和说好的不一样》。因为在《有文化》里当时写几几写得特别不满意,开这篇的时候立志,虽然是粮食向,但是要把卜岳箭头写得很粗!所以一开始打了卜岳tag。

写到第十章精灵出场以后完蛋了,越写灵岳箭头越是粗到不像话。心虚地把卜岳tag拿掉了。

写到魅魔,完蛋了,洋岳箭头又粗到不像话,而且一看就是do过无数次了的那种。

写到这会儿,那你们说怎么打这个tag:

1. 正文是粮食(良识)向,所有角色之间没有任何爱情线,所以不能打任何一个西皮tag;

2. 但是作者在写的时候脑子里常备三吨黄废,公开宣称接受黄番投喂,迄今为止已经收了卜岳卜洋灵洋和凹X凹四劈四篇PWP同人,作者自己还在补完洋岳PWP,所以我也不敢打组合或者正主大名当做tag。

3. 最后我自我折中的结果就是打四人英文名。

之前有位热心读者问为什么不能打BC221或者ONER的tag,以上就是原因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7)